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

DAY14背著單車環島遊: 台北淡水參加Tour Buddy夜遊女巫店聽溫柔的黃玠


與阿姨的大兒子 政倫 乘搭7:30火車往台北12:30
五小時的車程中不停聊天
他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孩子
假若我有這樣一個弟弟也不錯.


回到久違的台北
繼續入住有家氣氛的Happy Family Hostel

黃色店鋪隔壁的粉藍色大門就是

半分鐘休息時間也沒有
立即動身去淡水







由當地大學的研究生以義工形式帶領
我和另一位高大的美國華僑男生遊老街和紅毛城吃了馳名的阿給

原本約了韓國朋友Cheol在花蓮見面
為了趕得及乘坐6:30的火車到花蓮
要先回Happy Family Hostel拿包包和寶貝
可是,累慘了的我實在體力透支
在Hostel 的床上呼呼大睡
快晚上九時,可憐的cheol已在花蓮火車站等我
他的來電把我弄醒
Oh, 抱歉cheol在情人節放你鴿子

翻開了文化雜誌


今晚女巫店有黃玠的表演
略微打扮一下出門聽show去
擅長製造氣氛的他讓整場表演沒有冷場
過了一個最忙碌且寫意的幸福情人節
一個人也可以很好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