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

DAY 15背著單車環島遊: 台東我回來啦~

早上去了一趟晶晶書店
與想像中的有點不同
在附近的公館食圈
轉了一圈

實在捨不得阿姨.餐廳兩兄弟.藍藍的海
決定改機票
什麼也不理坐了六小時的火車回台東
雅芬爸媽來火車站接我
(其實我可以自己騎自行車去阿姨家, 那就不用麻煩別人了)
原來叔叔病倒了
阿姨還是笑面迎人
開始怕自己太一廂情願
打擾了他們的生活步伐
內疚的感覺悠然而生
回頭方知道
實在煩擾你們了
抱歉啊, 饒阿姨.叔叔.政文.政倫

不久兩兄弟又來帶我去吃喝
這次更認識他們的表弟和朋友詠惠
再次把我填得飽飽的
不知怎地對他們兩臉皮好像會加碼
一點也不害羞
明早就去努力打擾他們的店

沒有留言: